岗位职责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岗位职责 >> 正文
校园建设与后勤保障处工作职责
2022-07-06 10:01  

1.负责组织制定校园基建规划,组织编制年度建设投资计划。

2.负责学校基建管理制度建设,建立完善后勤服务管理方面的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

3.负责基建工程立项和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等各项报建、审批手续,组织协调基建工程前期“三通一平”工作。

4.加强施工安全及质量管理,落实项目 “三控三管一协调”(控制工程成本、控制工程进度、控制工程质量,管理工程安全与环境、管理工程合同、管理工程信息档案,协调工地现场各方关系和矛盾)工作职责。

5.负责基建工程的验收、移交及质量保修工作。

6.负责收集、整理、审查工程竣工档案并及时移交孝感市城建档案馆或学校综合档案室;准确、及时报送各级各类统计报表、资料、档案。

7.负责后勤服务人员(含外聘人员)的教育、管理和业务培训,不断提高其综合素质和服务质量;接受学校师生监督、指导;维护学校和师生员工的利益,不断提高后勤服务满意率。

8.负责学校餐饮的服务保障,加强食品质量安全监管,为师生员工提供质优价廉的餐饮服务。

9.负责校园水、电、气等设备设施的规划、安装、运行、维修、管理及计量、费用催缴工作;开展节水、节电和安全用电工作。

10.负责学校园林绿化工作和物业管理服务工作。

11.负责组织实施、协调督办校内防汛抗灾工作。

12.负责校园公共设施维护和维修项目的前期论证、立项审批、施工组织、管理工作;负责相关改造维修项目档案的收集、整理、移交工作。

13.负责实施后勤服务社会化改革和后勤“互联网+”信息化平台建设;负责对社会化服务合作企业的考核和监管。

14.负责学校爱卫会的日常工作;负责校园公共环卫保洁,组织开展五城同创、卫生防疫等工作;协助相关部门开展文明创建活动。

15.协助加强对校园内经营门店的安全卫生等监管;负责整治校内乱搭乱建、违章施工、土地侵占等,维护学校合法权益和正常生活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