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职责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岗位职责 >> 正文
后勤保障处工作职责
2019-11-28 08:41  

1、负责制定学校后勤服务管理方面的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

2、负责后勤服务管理人员(含外聘人员)的教育、管理和业务培训,不断提高其综合素质和服务质量。

3、负责学校餐饮的经营与管理,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为师生员工提供质优价廉的餐饮服务。

4、负责校园水、电、气等设备设施的规划、安装、运行、维修、管理及计量、费用收缴工作。开展节水、节电和安全用电工作。

5、负责学校园林绿化工作和物流管理工作。

6、负责组织实施、协调督办校内防汛抗灾工作。

7、负责学生宿舍管理工作。负责全校学生住宿的安排及调配,做好学生公寓的管理、服务人员岗位设置、调配、工作布置和指导以及教育和管理等。

8、负责校园改造维修项目的前期论证、立项审批、施工组织、管理工作。负责相关项目档案的收集、整理、移交工作。

9、负责全校房屋(含学生宿舍)、道路的修缮工作。

10、负责校园公共环卫保洁和教学楼、实验楼、行政楼等的物业工作。

11、负责探索和实施后勤服务管理对外进行社会化托管工作。

12、负责学校爱委会的日常工作,组织开展卫生防疫工作、协助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开展文明创建活动。

13、负责整治校内乱搭乱建、违章施工、土地侵占等,维护学校合法权益和正常生活秩序。

14、完成领导交代的其他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