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保障处三月服务质量监督检查情况通报
2022-06-08 15:48  

为加强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督查力度,提高后勤服务保障质量,2022330日后勤保障处服务质量管理办公室分两个检查组对东、西、南、师范校区社会化托管项目三月的服务质量进行了一次全面考核检查。现将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及考核情况通报如下:

一、存在的问题

(一)东、西校区

1、物业管理不到位,在日常工作中需加强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管理,提高执行力。

2、公寓内维修不及时,需加强日常的巡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畅通学生报修渠道,及时维修。

3、不锈钢垃圾箱和小型垃圾桶不干净,须定期清洗。

4、学生公寓内卫生不到位,垃圾随意堆积摆放,须及时清扫处理。

5、食堂部分从业人员未带工作帽,需加强从业人员行为习惯教育。

(二)南校区

1、保洁员堆放的可回收垃圾未及时处理,须及时处理。

2、图新大楼边堆放苗木残枝,须及时处理;并对校园杂草要及时清除。

3、食堂周边卫生不到位,须加强日常的清扫。

4、部分区域有痰迹及口香糖残留,须及时清除。

(三)师范校区

1、局部砖渣和少量白色垃圾清理不及时,须及时清理

2、食堂地面拖地后湿滑,须及时处理。

3、食堂留样品种不全,须按相关规定进行留样。

4、食堂部分从业人员未带工作服、帽,需加强从业人员行为习惯教育。

请在校合作企业针对以上问题,及时采取相关措施,认真落实整改工作,服务质量管理办公室将在四月对整改情况进行复查。

二、服务质量监督检查考核情况

           后勤保障处服务质量管理办公室

          202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