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保障处二月服务质量监督检查情况通报
2022-06-08 15:46  

为加强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督查力度,提高后勤服务保障质量,202231日后勤保障处服务质量管理办公室分两个检查组对东、西、南、师范校区社会化托管项目二月的服务质量进行了一次全面考核检查。现将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及考核情况通报如下:

一、存在的问题

(一)东、西校区

1、立德楼、德艺楼卫生不到位,地面有积尘,须每日清扫(拖地)。

2仁和楼楼梯有烟头,须及时清扫。

3、立德楼垃圾桶放置在楼梯口,须调至合适的地点放置。

4、东区公寓内道路地面污水污渍(垃圾车拖垃圾残留)清洗不及时,须及时清洗

5、文华楼前断裂的树枝清理不及时,须及时清理;文德楼前的刺冬青须每年进行修剪。

(二)南校区

1、校园建筑垃圾清理不及时,须及时清理

2、地面积尘较厚,须做好地面保湿。

3、食堂过道堆放杂物;货架上、冰柜内原材料摆放不规范;白案档口机械设备周边卫生不到位,须及时清理。

4、绿化带垃圾清理不及时,须及时清理;绿化带须补栽树苗。

5、保洁员随意将水泥灰、维修零星垃圾倒入新建花坛,物业公司须加强员工教育培训及管理。

(三)师范校区

1、花坛、绿化带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清理不及时,须及时清理

2、食堂从业人员未戴工作帽、口罩需加强从业人员行为习惯教育。

请在校合作企业针对以上问题,及时采取相关措施,认真落实整改工作,服务质量管理办公室将在三月底对整改情况进行复查。

二、服务质量监督检查考核情况

        后勤保障处服务质量管理办公室

        2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