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铲雪除冰行动进行时
2024-02-23 19:05  

做好低温冰雪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保障校园出行畅通和安全稳定,以一个干净整洁美丽的校园环境迎接新学年学生返校,用实际行动参与城市创建活动,学校于223日下午开展校园“清雪除冰保畅大行动”,校领导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参加该活动。

保畅大行动行动以校区为单位,每个校区划分责任区,校领导分别参加各校区的保畅大行动,教工们拿着铁锹、扫帚劳动工具开展路面积雪清扫铲除工作。大家冒着寒风,踏着积雪,相互配合,齐心协力,先完工的单位立即赶往其他责任片区帮忙。经过2个多小时的努力,校园周边和校内主干道及通往各教学楼、办公楼、食堂、学生宿舍楼的路面积雪冰块及路障就被清除得干干净净,极大地保障师生出行顺畅,为师生扫出一条“平安路”。

此次行动充分展现出湖职人奋发向上的干劲与蓬勃的朝气传递一份温暖与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