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鏖战风雪保平安,同心协力齐上阵——校园建设与后勤保障处联合党委保卫部开展清雪除冰工作
2024-02-03 13:45  

202423日,孝感迎来一波暴雪、冻雨恶劣天气。一夜间厚厚的白雪覆盖整个校园,伴随着凛冽的寒风,气温骤降,恶劣天气给学校教职员工出行带来诸多不便,同时也给校园造成安全隐患。为此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袁胜华带领校园建设与后勤保障处、党委保卫部联合采取一系列措施,保障了学校的生命财产安全。

第一时间发布预警信息,提前做好防范措施,加强校园安全巡查,特别是对校园内的建筑、设施、树木等进行全面检查,组织处室党员及第三方合作企业开展校园内外及包保路段除雪工作,清理被暴雪压断的树枝等,及时排除安全隐患。

学校门口及包保路段除雪

南校区、师范校区除雪

东、西校区除雪

暴雪压断树枝清理

水电安全巡查

在面对恶劣天气等突发事件时,校园建设与后勤保障处、党委保卫部全员上阵,奋战一线,时刻保持警惕,加强防范措施,确保学校安全及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