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学校被评为湖北省2023年度水效领跑者
2024-01-06 19:41  

为深入贯彻“节水优先”方针,落实国家节水行动和《湖北省节约用水条例》,进一步推进全省节约用水工作,按照《省水利厅 省教育厅 省经信厅 省机关事务局关于开展 2023 年度节水载体创建工作的通知》(鄂水利函〔2023448号)和《省机关事务局 省发改委 省水利厅关于开展2024-2026年度公共机构水效领跑者引领行动的通知》要求,经学校申报、孝感市初审推荐、省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近日学校被湖北省水利厅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省机关事务局认定为“2023年度省级水效领跑者”,全省获此殊荣单位共6个,其中高校2所。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能效管理工作,狠抓节能降耗、节水节电等,多次受国家及省、市有关部门的表彰,2019年荣获国家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2020年荣获湖北省节水型高校,自2013年至2018年连续多年荣获水电管理先进单位。20234月,学校作为三所高校代表之一在襄阳召开的湖北省高等学校后勤管理研究会上作《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能源管理及智慧后勤建设工作情况汇报》的经验交流和典型发言。

下阶段,学校将继续探索,积极采用实用节能新技术,学习节水节能先进典型,在节能降耗技术控制和管理等方面作出进一步尝试,争创国家级水效领跑者、能效领跑者等荣誉,为创高升本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