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收心凝神 踔厉奋发 强校有我 着力构建师生满意后勤
2023-01-28 17:07  

128日(正月初七)上午,校园建设与后勤保障处在南校区图新大楼801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校园建设与后勤保障处党支部书记、处长何玉初主持,副处长罗华桥、段劲芳、李涛出席会议,各科室科长、副科长及综合科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探讨和部署。一是总结了年前“省文明校园”复核工作准备的进展情况,进一步推进复核资料的收集工作,制定责任清单,落实到人。二是商讨制定处室2023年“强校有我”行动实施方案。三是按照学校绩效分配改革有关精神,讨论处室2023年绩效分配方案的制定。四是部署开学前后学校基建、后勤保障相关工作,为师生返校提前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何玉初同志指出今天是正月初七,虽然按照学校安排正值新春假期,但今年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当前正是“省级文明校园”复评工作的重要节点,也是“强校有我”行动、绩效改革等各项重点工作推进之时,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处室全体党员干部带头收心凝神,提前返岗,全心投入到工作状态中,以饱满的热情、充足的干劲,开启新一年的工作。副处长罗华桥、段劲芳、李涛对分管工作做出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