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校园建设与后勤保障处组织开展廉政教育培训会
2022-11-17 11:14  

1111日下午,校园建设与后勤保障处在护理产教融合项目会议室组织召开廉政教育培训会,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文康,纪委副书记张亚玲、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主任邢玉莉、案件审理室主任向如利出席培训会,校园建设与后勤保障处、护理产教融合项目工作专班、项目承包单位、项目咨询服务单位等参加培训学习,会议由机关第四党总支书记、校园建设与后勤保障处党支部书记、处长何玉初同志主持。

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文康同志现场查看学校产教融合项目建设情况,与施工方进行交流探讨,然后就此次培训主题发表重要讲话。王文康同志首先高度肯定了产教融合项目工作专班及建设单位的工作情况,表示此次培训活动意义重大,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刻理解廉政培训活动的主要目的和意义,要从警示教育中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廉政风险事故的发生。王书记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把好质量关,团结一致、协作配合,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二是把好安全关,科学精准的做好工程安全、人员安全、防疫安全等;三是把好亲清关,甲乙双方关系既要做到亲和又要做到清廉。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保质量、保安全、讲廉政。

何玉初同志作表态性发言,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做到两点:一是各方团结协作,保质保量推进项目建设;二是管好自己和家人及团队,廉洁自律,坚定不移落实“四风”建设。

会上组织全体参会人员集中收看廉政教育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