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校园建设与后勤保障处召开11月份政治学习暨工作会议
2022-11-02 21:55 江璇 

11月1日上午,校园建设与后勤保障处在图新大楼801会议室召开政治学习暨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园建设与后勤保障处处长何玉初主持,副处长罗华桥、李涛出席会议,处室全体员工及合作企业代表40人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何玉初同志全文领学《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传达党委书记郭国文在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然后为学校秋季开学捐赠防疫物资的4合作企业颁发证书和表扬信。

会议第二阶段,何玉初同志首先对近期工作作出部署。一是要求各科室及合作企业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明确责任,主动发现并尽快解决问题,消除安全隐患。二是要求各科室及合作企业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流动管理、出入管理、监测预警、习惯养成、宣传引导和纪律监督,着重强调少聚集不聚餐,加强住校人员管理。三是要求扎实做好应急突发事件的处理,领导布置的工作应及时处理,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应。四是要求做好今年基建维修等项目审计、结算工作,科学谋划2023年基建维修等项目的立项论证和概算,做好预算工作。最后,何玉初同志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统一思想。要求工作人员深入一线认真研究本职工作,多听取师生意见和建议,以服务为本,依靠学习走向未来。二是定准目标,抓住重点。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根据学校实际情况制定目标,抓住当前安全稳定工作,做到心中有局,脑中有谋,手中有活,囊中有果。三是尽职尽责,提高效能。要求抓细抓实,以建设责任后勤、实干后勤、规范后勤、品质后勤、活力后勤为抓手,办师生满意后勤。四是严肃纪律,坚守底线。要求工作人员廉洁自律,严格规范工作流程,和合作企业在感情上融为一体,在利益上划清界限,以师生权益为中心,学校利益至上。要求合作企业严格履行合约,坚守诚信、安全底线,共同做好校园建设与后勤保障工作。

副处长罗华桥、李涛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