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校园建设与后勤保障处2022年“强校有我在行动”进展情况工作汇报会议
2022-10-26 17:11  

10月25日上午,校园建设与后勤保障处在图新大楼10楼会议室向学校督查专班汇报2022年“强校有我在行动”进展情况。党委书记郭国文、党委委员、副校长袁胜华以及督导组出席会议,校园建设与后勤保障处班子成员、内设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郭国文同志主持,何玉初代表部门进行专题汇报。

郭国文书记在听取汇报后作重要讲话,指出校园建设与后勤保障处工作重要,任务繁重,关注度高,务必做好。认为处室“强校有我在行动”活动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推进有序,成效较好。提出在“强校有我在行动”活动中,“强”是核心,“我”是关键,校园建设与后勤保障处要进一步发挥支部党建引领作用,强党建、强保障、强思政、强服务。要以创建责任后勤、实干后勤、规范后勤、品质后勤、活力后勤抓手以办师生满意后勤为目的,高标准、高要求、高站位,全力做好学校建设和后勤保障工作。

袁胜华副校长充分肯定校园建设与后勤保障处在“强校有我在行动”活动中取得的成绩,提出五点要求,对照标准,克服惯性思维;规范管理,克服本位思维;提升效率,克服麻痹思维;主动作为,克服消极思维;严明纪律,克服任性思维。督导组宁国安、林文学、万国华、雷天晓等同志对校园建设与后勤保障处“强校有我在行动”活动进展情况汇报进行评价。

何玉初同志分别从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阶段工作举措三个方面进行汇报。首先从“强治理,建设规范后勤”“强保障,建设品质后勤”“强思政,建设育人后勤”等方面总结取得的成效。然后提出存在的问题:疫情防控压力较大、后勤保障质量还需加强、产教融合项目建设进度滞后、部分建设维修项目未完成。最后表示下阶段将从四个方面改进:持续做好党建工作、持续做好疫情防控、持续做好后勤保障、持续推进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