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校园建设与后勤保障处召开9月份全体员工会议
2022-09-29 08:32  

928日下午,校园建设与后勤保障处在图新大楼801会议室召开员工大会,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处长何玉初主持,副处长罗华桥、李涛出席会议,处室全体员工及合作企业负责人等4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何玉初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2022年干部能力提升培训会议精神,重点是党委书记郭国文、校长朱虹的讲话精神。然后强调近期重点工作:一是全力做好安全保障工作,特别是疫情防控工作,目前孝感市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学校防控压力大,各科室及合作企业要持续做好所属人员的疫苗、核酸、体温检测等工作,特殊时期实行两点一线,减少人员流动。二是学校内设机构改革及处室人员调整已完成,各科室要做好交接,全体员工要调整工作状态,迅速进入岗位,履职尽责。最后,何玉初同志提出四点工作要求,要求处室全体员工及合作企业代表做到站位全局、压实责任、结果导向、严明纪律,以学校建设发展为核心,以服务师生为目的,切实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

副处长罗华桥、李涛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