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处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22-06-10 11:03  

6月9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在图新大楼801会议室组织召开启动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后勤保障处处室领导、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第四党总支书记、后勤处党支部书记、后勤保障处处长何玉初同志主持。

会上,何玉初同志解读学校《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领学《郭国文同志在学校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何玉初同志指出此次实践活动意义重大,要严格按照郭书记指示,明确目标任务,有力有序推进,下基层要沉到底、身入心到,察民情要多渠道、全面精准,解民忧要下真功、千方百计,暖民心要见成效、主动及时。

最后,何玉初同志对处室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进行安排部署。一是按照学校文件精神,制定《后勤保障处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方案》《后勤保障处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安排表》,认真组织落实。二是按照学校“三进三联”和“双报到双报告”工作要求,落实进课堂、进宿舍、进食堂,联系学生、联系教师、联系学生家长等工作任务,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开展教学院走访、学生生活会、学生宿管会,征求师生对后勤保障意见和建议。三是结合后勤工作实际,主动认领任务,调研解决服务基层的实际问题,切实提升服务质量。四是要及时报送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