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处召开合作企业见面会
2022-06-03 10:42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后勤服务质量和保障能力,提高师生满意度,62日下午,后勤保障处组织召开学校后勤服务企业见面会,党委委员、副校长袁胜华同志出席会议,后勤保障处相关人员及合作企业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处长何玉初同志主持。

会上,袁胜华同志首先对各合作企业为学校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指出学校与各企业都有着相同目标即为学校发展得更快更好,各合作企业也肩负着学校发展的使命和对教育事业的奉献。袁校长强调此次会议非常重要,是双方增进沟通、增进理解的重要平台。借此机会双方就如何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师生满意度及下步工作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对各合作企业各环节提出具体要求。最后袁胜华同志要求各合作企业要做到讲大局,有情义;讲作风,有担当;守规矩,有底线。

各合作企业代表分别就今后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