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学校副校长袁胜华同志在后勤保障处开展廉政教育谈话
2022-06-03 10:39  

按照学校《2022年开展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监督方案》,62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袁胜华同志针对后勤保障处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及重要岗位人员开展了廉政教育谈话。会议由机关第四党总支书记、后勤处党支部书记、后勤保障处处长何玉初同志主持,后勤保障处部分关联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袁胜华同志强调了召开此次谈话的主要目的及重要性,指出学校正处于发展关键时期,大家要珍惜岗位、珍惜荣誉、珍惜家庭。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讲政治,有大局意识;二是讲作风,有担当意识;三是讲纪律,有规矩意识。希望全体后勤人立足岗位为学校献力献策,为学校双高建设、升本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更多贡献。要求全体员工深入学习《郭国文同志在学校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文件精神,并贯彻落实到位。

何玉初同志传达了学校接受湖北省巡视整改工作相关情况,指出后勤工作具有特殊性,要求后勤员工时刻保持警惕,严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最后对端午节假期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