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五城同创”玉泉路巡查工作
2022-06-03 10:30  

根据孝感市“五城同创”城市创建指挥部工作要求,2022年6月2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袁胜华同志带领后勤保障处处长何玉初、副处长李涛及学校“五城同创”工作办公室开展了6月份玉泉路段“五城同创”专项巡查工作。

巡查组从环境卫生、市容市貌、创建宣传、“门前四包”和占道经营等五个方面展开巡查。重点查看了5月13日巡查中未完成整改的项目,并对玉泉路段商户发放了“五城同创”倡议书。通过此次巡查,玉泉路“五城同创”工作存在的问题集中体现在如下四个方面:一是玉泉南路以南路灯箱变及玉泉南路以南至316复线路段绿化带杂草丛生及建筑垃圾堆放,路面未硬化,存在安全隐患,学校已与孝感市城管局、孝南区城管局等多单位联系,无法找到管理部门及施工方,无法联系整改(该项工作已持续2个月,仍无法落实整改)。二是玉泉路占道经营和违停现象严重,玉泉南路酒店、烧烤夜间直接在新修建的人行道上摆摊设点,地面油污重。三是沿河北路以北桂园小区南边,各种电线杂乱,部分电线无电线杆支撑倒塌在地面上,存在安全隐患。四是润达1号广场门前建筑垃圾遍地,存在脏乱差问题。

下阶段,学校将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积极与相关单位联系,督促落实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