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五城同创”培训及工作协调会
2022-05-31 17:26  

为深入推进学校“五城同创”工作开展,按照孝感市城市创建工作指挥部工作要求,531日下午,学校在图新大楼801会议室,召开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五城同创”培训及工作协调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袁胜华同志出席了会议,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工会办公室、后勤保障处、资产管理处及保卫处等相关单位分管“五城同创”工作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处长何玉初主持。

会上,副校长袁胜华同志传达了孝感市“五城同创”工作现场推进会会议精神,重点解读了《孝感市主城区“五城同创”向内圈层拓展工作方案》,并对参会单位“五城同创”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和部署。他指出“五城同创”工作关系到单位、个人切身利益,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作为高校教育单位,更应高度重视,走在前沿。最后,袁胜华同志要求学校相关单位要对照方案分解任务,互相配合、齐心协力,共同做好“五城同创”工作,为学校双高建设、升本及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何玉初同志介绍了学校“五城同创”工作开展情况。李涛同志传达了520日孝感市城市创建有关标准体系培训班培训内容,并针对学校3月、4月“五城同创”月度考评结果进行了解读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