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第四党总支到扶贫驻村点——孝昌小河镇新堰村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19-12-10 15:10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2019年10月24日下午,机关第四党总支到扶贫驻村点——孝昌小河镇新堰村开展“坚守初心担使命、我为群众办件事”志愿服务活动。副校长刘发兴出席了此次活动。

正值秋收季节,刘发兴副校长带领机关第四党总支一行人前往村民耕地,帮助村民挖红薯。大家有的扯藤蔓、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捡红薯,不一会就挖出了许多红薯,虽然每个人脸上都是红红的,汗水顺着额头滴下,但是大家都干劲十足,满足感和幸福感洋溢在每个人的笑声中。

通过一下午的劳动,共挖红薯300余斤,在场党员按照市场价格买下自己的劳动成果,体会着丰收的喜悦。

劳动结束后,机关第四党总支安排水电工到帮扶对象纪树林家,排除用电安全隐患,更换用电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