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校第六督导组检查指导机关第四党总支主题教育活动开展落实情况
2019-12-10 15:05  

20191028日,副校长梅重带领学校督导组一行,检查指导机关第四党总支及后勤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落实情况,后勤处党支部支委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机关第四党总支书记、后勤处党支部书记何玉初向督导组汇报了机关第四党总支和后勤处党支部近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情况,督导组查看了相关资料。

督导组组长高万学传达了学校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精神,并重点强调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应注意的事项。

最后,副校长梅重对机关第四党总支和后勤处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机关第四党总支及后勤处党支部下阶段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党务推动业务,业务检视党务;二是在推进后勤社会化改革中要把握安全、有序、核算三个关键点;三是整改落实到位,做到立行立改、边学边改、以学促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