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后勤简讯
后勤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简讯 >> 正文
校园建设与后勤保障处十二月服务质量监督检查情况通报
2023-01-10 14:18  

为加强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督查力度,提高后勤服务保障质量,202316校园建设与后勤保障处服务质量管理办公室分两个检查组对东、西、南、师范校区社会化托管项目十二的服务质量及放假前的安全进行了一次全面考核检查。现将寒假需要注意的事项考核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存在的问题

(一)东、西校区

1、翠湖周边落叶清理不及时,须及时清理。

2、假期做好值班安排,关好教室、食堂门窗,断水断电断气,防止自然灾害造成的财产损失。

(二)南校区

1、知行楼踢脚线有积尘,须定期进行清扫。

2、食堂一楼进门台阶有积尘,须及时清扫;二楼楼梯天棚有裂痕,须及时处理。

3、假期做好值班安排,关好教室、食堂门窗,断水断电断气,防止自然灾害造成的财产损失。

(三)师范校区

1、盆栽植物干旱,须浇水施肥,做好养护。

2、食堂天然气管道边电线裸露,须及时清理。

3、假期做好值班安排,关好教室、食堂门窗,断水断电断气,防止自然灾害造成的财产损失。

请在校合作企业针对以上问题,及时采取相关措施,认真落实整改工作,服务质量管理办公室将对整改情况进行复查。

二、服务质量监督检查考核情况

                 校园建设与后勤保障处服务质量管理办公室

                   2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