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后勤简讯
后勤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简讯 >> 正文
校园建设与后勤保障处九月服务质量监督检查情况通报
2023-01-04 10:32  

为加强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督查力度,提高后勤服务保障质量,20221011校园建设与后勤保障处服务质量管理办公室分两个检查组对东、西、南、师范校区社会化托管项目的服务质量进行了一次全面考核检查。现将考核情况通报如下:

一、存在的问题

(一)东、西校区

1东区学生宿舍垃圾桶随意堆放,须堆放整齐;绿化带内白色垃圾,须及时清理

2、教学楼楼梯拐角处没有小垃圾桶,须每隔两层放置一个小垃圾桶。

3、维修不及时,须加强巡查,发现问题及时维修并将大的维修项目上报。

4、绿化日常作业后垃圾没有及时清场,须统筹安排工作,每周按计划做好植物的维护保养,规范绿化养护管理。日常作业后及时清场。

5、食堂后厨择菜垃圾、地面积水,须及时处理。

(二)南校区

1、校园杂树杂草清理不及时,需合理安排浇水、拔草、割草等工作时间,统筹做好各项工作。

2、学生宿舍值班室使用电饭锅、电磁炉等电器,学生宿舍不允许生火做饭,须取缔,应经常对智能控电系统检查、设定,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知贤园超市后门旁纸盒杂物堆放,须及时清理。

3、天工楼卫生不到位,须加强与学校合作企业的沟通,互相配合、分工明确做好卫生。

4、垃圾桶没有及时清洗,须及时清洗;图新楼六楼会议室会后卫生处理不及时,须做好常态化卫生管理,及时会后清理及会前检查。

5、须加强食堂从业人员行为习惯。

(三)师范校区

1、校园杂树杂草清理不及时,需合理安排浇水、拔草、割草等工作时间,统筹做好各项工作。

2、音乐楼东边杂物及白色垃圾、水塔边铁树内白色垃圾及木板、食堂前花坛内白色垃圾及枯树枝,须及时清理。

3、食堂食品留样不规范,须按照相关要求进行食品留样;后厨有异味,须及时清理厨余垃圾。

请在校合作企业针对以上问题,及时采取相关措施,认真落实整改工作,服务质量管理办公室将对整改情况进行复查。

二、服务质量监督检查考核情况

             校园建设与后勤保障处服务质量管理办公室

              2022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