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后勤简讯
后勤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简讯 >> 正文
机关第四党总支后勤处、基建办党支部组织召开7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05 09:57  

近期,机关第四党总支后勤处、基建办党支部在图新大楼8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7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何玉初同志主持。

会上,李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庄重地举起右臂共同宣誓。然后罗金苟同志、罗华桥同志、李涛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及湖北省委《在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等学习资料。

何玉初同志指出,此次是两个部门合并后第一次集中会议,借此机会,增进沟通理解,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基础。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非必须不得离孝,如离孝必须报批。二是各科室要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特别是暑期维修项目。三是要合理安排工作与休假,做到劳逸结合。后勤与基建工作具有特殊性,尤其是假期更加繁忙,希望在座各位能带头履职尽责,坚守岗位,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