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后勤简讯
后勤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简讯 >> 正文
假期不打烊 强校有我在——后勤保障处召开暑期工作部署会议
2022-06-10 17:30  

69日,后勤保障处在图新大楼801会议室召开暑期前后工作部署会议。后勤保障处处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及合作企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处长何玉初主持。

会上,何玉初同志就暑期前后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要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目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已转为常态化管理,假期各科室要继续做好外出、疫苗、核酸、体温管理,随召随到,随到随战;二是要落实好支部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三是做好师范校区土建、防水维修改造工程和电力增容及电控改造工程。四是做好美食广场、东、西区食堂外包及改造升级工作。五是做好南校区、师范校区物业外包工作。六是持续做好“五城同创”相关工作。七是制定秋季学生宿舍调配方案,做好暑期留校学生住宿安排工作。八是配合街道做好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九是完成竣工项目的验收、审计、结算工作。最后,何玉初同志强调要坚守安全底线,务必落实暑期安全管理,虽然学校即将进入暑假,但是后勤工作不能懈怠,全体员工要齐心协力,细致的做好放假前后各项保障工作,为迎接新学年打下坚实基础。

副处长罗华桥、李涛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