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后勤简讯
后勤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简讯 >> 正文
【五城同创专题】学校开展“五城同创”玉泉路段巡查工作
2022-04-01 09:45  

根据孝感市“五城同创”城市创建指挥部工作要求,3月25日上午副校长袁胜华带领后勤保障处处长何玉初、副处长李涛及学校“五城同创”工作专班对玉泉路段进行“五城同创”专项巡查。

巡查组重点从环境卫生、市容市貌、市场秩序、交通秩序、基础设施、创建氛围、“门前四包”和小区环境等七个方面展开巡查。通过巡查,玉泉路“五城同创”工作存在的问题集中体现在如下五个方面:一是由于玉泉路正在维修施工,整个路面卫生不佳,建筑垃圾较多,部分路面积水严重;二是玉泉路两侧电线、变电箱线杂乱、部分裸露在外,存在安全隐患;三是玉泉路道路两侧商户占经营现象严重,玉泉路两侧人行道上,车辆乱停乱放现象严重;四是部分绿化带缺失,绿化带内杂草、垃圾未及时清理;五是部分公共设施损坏未及时修理。

学校“五城同创”办公室根据巡查结果,拟定《关于玉泉路段“五城同创”巡查情况通报》,将通报情况报送市城市创建办,并发布玉泉路段“五城同创”微信群,督促落实整改,有序推进“五城同创”各项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