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后勤简讯
后勤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简讯 >> 正文
“强校有我”后勤服务质量提升月活动方案
2021-10-28 08:49  

为紧扣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学校后勤“三服务三育人”功能,按照《后勤保障处“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建设方案》文件要求,结合后勤工作实际,经请示校领导,后勤保障处定于10-12月份开展强校有我”后勤服务质量提升月活动,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特制定此方案。

一、活动时间

20211011日至20211210

二、目标要求

通过开展强校有我后勤服务质量提升月活动,力争从思想和行动上达到“三个转变”和“三个提升”的目标要求,即做到转变理念、提升管理,转变方式、提升效率,转变作风、提升形象。有力推进后勤服务标准化、工作流程规范化、服务环境优美化,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内涵,不断满足师生对美好校园生活的需求。

三、组织机构

 长:何玉初

   副组长:罗华桥  李  涛  

 员: 岑 钰   熊少明   李 诚   涂修建  程国宝

 胡小琴  汤亚波  徐纯华  周德卫  

 成志坚   张东旭    佩   谢 军

 刘友清  刘国用  秦 锁   徐国志  龚红艳

四、活动安排

(一)宣传发动阶段(2021年10月11日至10月17日)

召开各级动员大会进行部署落实,明确责任。各科室、合作企业要对照方案,细化工作任务,拟定工作措施,并组织实施。活动期间要做好宣传教育工作。

(二)自查自省阶段(2021年10月18日至10月31日

各科室、合作企业要认真开展自查工作,通过问卷调查、院系走访、师生座谈、实地调研等形式,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根溯源,分析原因,真正找准存在的实际问题,便于下阶段落实整改。

(三)整改提升阶段(2021年11月1日至11月28日

各科室、合作企业根据自查自省阶段排查出的问题,进行实地检查,做好问题清单,制定相应整改措施,并逐条落实整改,通过自查自纠、落实整改,进而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提高服务质量。

(四)总结经验阶段2021年11月29日至12月10日

各科室、合作企业要对活动开展情况形成书面汇报材料,材料内容包括开展活动的基本情况及主要成效、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活动领导小组将对活动情况进行全面检查、评价。对服务工作出色的给予表扬,对服务质量较差、群众反映强烈的将进行批评,本次活动成效将与年终考核挂钩

、工作要求

(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

各科室、合作企业要充分认识开展强校有我”服务质量提升月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优化服务环境,提高服务质量上来,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 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效率意识,保证该项活动的有效开展。

(二)强化宣传,营造氛围

采取各种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将活动过程中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效进行宣传报道,为强校有我”服务质量提升月活动的顺利推进创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三)突出重点,抓出成效

各科室、合作企业要明确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采取有效措施,真正抓出成效。同时要扎扎实实、深入持久地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以作风建设保障服务质量不断提高。


                                     后勤保障处

                                    202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