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后勤简讯
后勤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简讯 >> 正文
学校青年大学生积极参与市“五城同创”志愿服务工作
2021-06-16 17:20 黄灿勇 刘俊秀 

    16日中午,学校“五城同创”办公室联合校团委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利用午休时间组织青年大学生投身于志愿服务创建中,在玉泉南路和南校区片区开展人行道清扫、白色垃圾清理、牛皮癣广告清除等志愿服务活动,吹响了“五城同创”的号角,认真履行玉泉路的一级路长单位主体责任。

   前期,学校积极制定并实施了“五城同创”行动方案,开展各项志愿活动,普及“五城同创”活动意义和创建内容,调动青年志愿者和大学生们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提倡全体青年志愿者和广大学生们人人支持城市创建、个个参与城市创建,让孝感的城市创建工作顺利推进,如期实现既定目标。引导全校师生坚决摒弃旁观者的心态,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城市创建,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城市创建上来,人人争做城市发展的建设者、城市素质的提升者、城市文明的守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