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后勤简讯
后勤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简讯 >> 正文
机关第四党总支组织爱国主义教育 ——参观新四军第五师纪念馆
2020-10-26 09:11  

近日,机关第四党总支组织下设的四个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后勤处党支部、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基建办公室党支部支委和部分党员代表,到新四军第五师纪念馆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新四军第五师纪念馆位于大悟县芳畈镇白果树湾,由司令部旧址、史料展览馆组成。纪念馆陈列展览以新四军第五师的创建和发展壮大为主线,突出表现李先念总司令带领五师健儿在中国人民伟大的抗日战争中,越战越强、越战越大,最终为夺取全民族抗战胜利作出贡献的光辉历史。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了解了新四军的战斗历程,看到了当时将领们工作的旧址和新四军使用过的物品,重温了历史。党员同志们纷纷感慨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表示要继承老一辈的光荣传统,弘扬艰苦朴素的革命精神,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使命,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不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