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后勤简讯
后勤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简讯 >> 正文
后勤保障处管理干部大会情况通报
2019-11-28 09:05  

2

(总第2期)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后勤保障处                                2019年1031


后勤保障处管理干部大会情况通报


10月31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管理干部工作例会,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处长何玉初主持。会议总结了前阶段工作,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现将会议内容通报如下:

一、前阶段工作小结

1、十一期间,孝昌丰山发生森林火灾,学校东苑、西苑食堂为孝感市应急管理局提供盒饭2070份、水果1500份,全力做好了餐饮保障工作,得到了学校和上级领导的肯定。

2、10月10日,孝感市市长吴海涛莅临我校作辅导报告,后勤保障处水电、绿化、环卫等相关部门做好了后勤保障工作。

3、机关第四党总支后勤处党支部先后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及10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4、10月12日,学校举行2020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后勤保障处餐饮、维修、环卫等部门做好了后勤保障工作。

5、按照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结合后勤保障处工作实际,组织各科室、各校区负责人参加2019级新生座谈会,并开展了学生生活服务问卷调查,并将调查结果反馈相关部门,要求即知即改、立行立改。

6、10月24日,按照学校“坚守初心担使命、我为群众办件事”志愿服务活动要求,赴扶贫点孝昌小河镇新堰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帮扶活动。

7、10月23日至24日,后勤保障处餐饮、水电、维修、环卫等相关部门做好了运动会期间的各项后勤保障工作。

8、10月28日,迎接学校第六督导组检查总支、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并获得督导组肯定。

9、按照学校要求,制定了机关第四党总支、后勤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研学计划,报学校宣传部。

10、配合省审计组做好了相关审计工作,并提供相关资料。

11、按照《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维修管理办法》和计划财务处工作安排,做好了2020年校园改造维修项目及预算的申报工作。

12、配合学校做好了办公用房的清查及整改工作。

13、综合科配合学校人事处做好了外聘员工合同等信息的清理、核定工作,同时做好了“一村多”学生的宿舍安排工作。

14、后勤科做好了餐饮物资的配送工作,完成了校内各项维修,特别是加班加点的提前完成了公寓内床铺加固、护栏加高维修工作,消除了安全隐患。

15、学生公寓中心配合学工部、保卫处做好了学生宿舍检查工作,确保公寓安全稳定。

16、水电中心做好了水电耗材、水泵维修等相关数据统计工作,并制定了水电耗材招标方案及水泵外包、维修方案。

17、绿化科做好了校内枯枝、树叶的清理,草坪的修剪工作。

二、下阶段工作计划

1、按照学校要求,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加强学习,做好学习笔记,熟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础知识手册》。

2、积极探索和推进后勤社会化改革,组织学工、财务、审计、资产等相关部门联合召开物业、绿化外包方案论证会,探讨物业、绿化社会化的可行性。

3、各部门要做好2020年经费预算工作。

4、后勤保障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垃圾分类启动工作。

5、加快推进维修项目,后勤科、公寓中心要相关配合,共同做好乐学楼维修改造工作。

6、完成饮食中心相关结算工作,会同财务处制定切实可行的结算方案。

7、餐饮中心要加强学校各区食堂卫生、安全管理工作,随时迎接学校领导检查。同时要做好师范校区食堂经营权外包期限延期的论证工作。

8、水电中心要制定东区电力增容方案,报学校审批。

9、绿化科要制定出南校区绿化规划方案,做好树木移栽工作。

10、各部门要按照学校安全检查整改表,落实整改工作,安全监察科要对整改情况进行复查。